晴時多雲

MiLB》隊友三響砲力挺 曾仁和奪2連勝

2017/04/27 16:52

曾仁和。(資料照,擷自小聯盟官網)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效力小熊2A的旅美投手曾仁和,今天先發對戰雙城2A,主投6局失4分,挨了一發2分砲,所幸獲得隊友火力支援,Jason Vosler單場三響砲轟進6分打點,助隊終場以8:4贏球,曾仁和收下本季第2勝。

小熊1局上先馳得點攻下2分,但曾仁和首局控球失準,1局下先投出保送再被連續敲出2支安打,形成滿壘,靠著三振抓下第一個出局後,又投出保送,輕鬆送給對手1分。

度過首局亂流後,曾仁和連投2局三上三下,第4局則被Jonathan Rodriguez敲出2分砲,第6局再掉1分,主投6局失4分退場,幸虧隊友用火力相挺,前5局就灌進6分,而Jason Vosler砲聲隆隆,單場敲出3轟灌6分打點,小熊終場以8:4擊敗雙城,曾仁和奪下2連勝。

曾仁和總計主投6局用了92球,挨6安失4分,3分為責失分,另有2次三振和3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從1.69漲至2.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