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恐龍追殺T」再進化!中信球團埋伏筆

2017/04/27 22:13

林智勝跑壘太拚命,被有才網友P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日前跑壘表情太吸睛,不僅經紀公司火速推出限量版「大師兄永不回頭短T」,中信兄弟球團稍早也在臉書預告,將延續這波跑壘風潮,推出紀念T。

林智勝在25日對悍將一戰,7局上隊友蔣智賢打出三壘安打,從一壘一路狂奔本壘,從三壘跑到本壘一段,嘴巴還張成「O」型,影片不但被直播平台剪輯,網友更有才截圖後製,在大師兄身後貼上恐龍,不久後經紀公司遂推出「大師兄永不回頭短T」,延續恐龍追殺的構想,吸引球迷購買。

而在永不回頭T推出後,也有球迷表示,希望兄弟球團能跟進這波風潮,而球迷的心聲,球團聽到了,稍早兄弟球團於臉書上貼上模擬恐龍電影侏儸紀公園的標誌,將圖案和文字貼上林智勝的臉和文字,並寫道「Coming Soon(敬請期待)」,也獲得球迷大讚「有求必應」、「行銷有動作了」、「這一定要買」、「奔跑吧 兄弟」。

限量版「大師兄永不回頭短T」。(擷取pb+官網)

兄弟球團也準備推出大師兄T。(取自兄弟fans clu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