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利空 若有第7戰也等不到朗度

2017/04/28 08: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首輪2連勝後,被塞爾提克連勝3場,面臨淘汰邊緣。公牛總教練霍伊柏格(Fred Hoiberg)已確定主力控衛朗度(Rajon Rondo)無緣在第6戰出賽,即使戰線拖到第7戰也等不到朗度回歸。

朗度在第2戰後因右手拇指骨折缺陣,恢復進度趕不上緊湊的季後賽,「(朗度缺陣)情況沒有任何改變,」霍伊柏格說,「全隊稍早看過這3場輸球的影片,我們明顯沒有應變能力。朗度會繼續參與練球,但他的傷勢要能出賽還太早了,至少這系列打完都沒機會。」

「朗度在場,我們就能打得不錯,」霍伊柏格說,「球的流動順暢,進攻節奏也很棒,趁對方防守準備不及發動進攻。但朗度受傷後,我們就沒有這種表現了。」

另外,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出現膝蓋痠痛的情況,但霍伊柏格表示他會在第6戰上場。

朗度(左2)缺陣讓公牛戰力大受影響。(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