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太操? 騎士教練:他不打身體會不舒服

2017/04/28 08:43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東部第二種子騎士在首輪以4:0橫掃第七種子溜馬,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季後賽平均上場時間多達43分鐘,但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卻不擔心他上場時間過多,還說詹姆斯不打時身體會變差。

泰倫魯表示,他們並沒有將詹姆斯的上場時間視為一個問題,「我不明白為何人們都關注上場時間。」他說,在下輪系列賽開打前有一週時間可以休息,「所以接下來的比賽,他(詹姆斯)可能會打48分鐘。」

「詹姆斯說當他不打球身體感覺更糟。」泰倫魯說,詹姆斯在例行賽期間出賽時間長,這讓他更能適應季後賽,「現在他可以打42、43分鐘,因為他已經習慣了,他的身體可以適應,所以我不擔心其他人說啥。」

詹姆斯在例行賽期間,平均上場時間為37.8分鐘。首輪對溜馬的季後賽,詹姆斯的上場時間增加至43.8分鐘,場均繳出32.8分、9.8籃板、9助攻、2火鍋、3抄截的全能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季後賽上場時間超過40分鐘的選手僅3人,除了詹姆斯外,溜馬喬治(Paul George)場均上場時間也高達43分鐘、公牛巴特勒(Jimmy Butler)則有41.1分鐘。

總教練泰倫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