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暴力開轟 國民單局狂灌11分痛宰洛磯(影音)

2017/04/28 09: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今天在客場面對洛磯,7局上國民打線大爆發,包含(Bryce Harper)轟出大號三分砲在內,當局灌進11分,最後助球隊以16:5大勝洛磯。

前6局打完國民以4:2領先,7局上洛磯將先發投手山薩泰拉(Antonio Senzatela)換下,由艾斯特維茲(Carlos Estevez)接替投球,卻讓國民打線「殺紅眼」,單局揮出8支安打、獲得3次四死球,包含哈波的三分砲在內,國民單局打了15名人次,攻下11分;9局上國民靠墨菲(Daniel Murphy)陽春砲錦上添花,最後輕取洛磯。

根據「Statcast」統計,哈波這發三分砲足足飛了451英呎之遠(約137.4公尺)。

國民先發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主投6.2局被敲7安,失掉2分,拿下本季第3勝;山薩泰拉主投6局失掉4分,吞下本季首敗。後援的艾斯特維茲0.2局失7分,萊爾斯(Jordan Lyles)1.1局失4分,歐柏格(Scott Oberg)1局失1分。

國民打線方面,墨菲3安3打點,哈波1安就是支三分砲,透納(Trea Turner)、林德(Adam Lind)、伊頓(Adam Eaton)各有2安2打點,投手岡薩雷茲也有1安2打點。

哈波。(法新社)

岡薩雷茲。(美聯社)

墨菲。(美聯社)

洛磯將先發投手山薩泰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