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用滾地球技壓三振怪獸 田中將大97球完封紅襪

2017/04/28 09:3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紅襪王牌大對決,日投田中將大今化身滾地球投手,全場有15個出局數跟滾地球有關,5局起送給紅襪14上14下至終場,技壓連4場先發至少10K的塞爾(Chris Sale),率領洋基以3:0獲勝,田中收下生涯第2次完封勝。

塞爾前3局展現超凡宰制力,不僅最快球速飆到98.6英里,面對10名洋基打者狂送7K,大演三振秀。不過洋基在夾縫裡找到得分契機,4局上希克斯(Aaron Hicks)敲安,靠滾地球與捕手補逸上三壘,老將哈勒戴(Matt Holliday)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寶貴的1分。

這一分足以讓紅襪陷入苦戰,田中將大三振次數不如塞爾,但他頻頻製造滾地球,前4局僅被敲2支零星安打,製造6記滾地球出局,5局下被首名打者敲安後,田中再讓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擊出滾地形成雙殺,5到8局以11上11下完全壓制紅襪打者。

9局上,塞爾想拚勝投而續投,卻被連續敲3支安打掉1分,紅襪換上牛棚後,再被卡斯楚(Starlin Castro)敲出適時安打掉1分。塞爾此役先發8局,被敲8支安打,另有10次三振,失掉3分僅2分責失。

隊友幫忙打進2分保險,田中將大在9局下續投,以連續3次滾地球出局收尾,此役僅用97球(72好球),9局僅3次三振,但滾飛比高達15:3,最終以3安打完封紅襪,塞爾雖然成為紅襪史上第4名連4場先發10K的投手,仍苦吞本季第2敗。

田中將大完封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