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表現媲美鄧肯 兩隊總教練都說讚

2017/04/28 14: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天以103:96擊敗灰熊,以4勝2敗晉級第2輪。賽後記者會上,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稱讚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表現,並稱他為「目前的聯盟最佳球員」。

雷納德全場投19中8,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繳出9籃板、4助攻、3抄截。季後賽6場總結,雷納德平均攻下31.2分,保持54.8%的高投籃命中率,罰球61投59中,命中率高達96.7%。場均31.2分是2006年的鄧肯(Tim Duncan)後,首次有馬刺球員系列戰平均得30分以上。鄧肯當年第2輪對小牛,平均得32.3分、11.7籃板、2.6火鍋,但馬刺最後以3:4遭淘汰。

「我們執行戰術不如灰熊做得好,」帕波維奇說,「只是我們擁有雷納德,他是攻防兩端表現最全面的,目前是聯盟最佳球員。」

灰熊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也盛讚雷納德:「我數不清他有幾次關鍵表現了,他在攻防兩端都能為球隊貢獻,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球員。他不斷找到辦法幫助球隊,無論是抄截、火鍋、籃板、切入、傳球,甚至自己組織進攻。」

雷納德(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