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第6戰優先 湯瑪斯賽後才返鄉參加葬禮

2017/04/28 15: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與公牛將在台灣時間明天(29日)於芝加哥進行首輪第6戰,據《波士頓環球報》透露,塞爾提克後衛I.湯瑪斯(Isaiah Thomas)以球隊為重,仍照常上場比賽,預計賽後才回家鄉西雅圖參加妹妹的葬禮。

I.湯瑪斯的妹妹在當地時間4月15日車禍過世,這件事對他造成巨大打擊,但塞爾提克2連敗後3連勝,拿下第6戰就能晉級第2輪。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說過,如果賽程允許,他會讓球員們參加I.湯瑪斯妹妹的葬禮,球隊也會派代表出席。

本週接受媒體採訪時,I.湯瑪斯要求媒體別提關於妹妹的話題,但他也透露,目前仍處在悲傷情緒中,還沒平復過來。「我每天都在承受悲傷情緒,有幾天情況還好,但我還沒走出來。我不是之前的我自己,回不去了。」

I.湯瑪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