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名記者Woj爆料 快艇想用長期合約留下葛瑞芬

2017/04/28 15: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明星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今夏將首度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快艇打算與他重簽新約,並想辦法留下同樣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保羅(Chris Paul)與瑞迪克(J.J. Redick)。

「葛瑞芬仍然是快艇計劃裡相當重要的部分。」美媒《Yahoo!體育》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自家網站短片說,「高層願意跟葛瑞芬簽下長期合約,這是我從聯盟中得到的消息。」

沃納洛斯基也為葛瑞芬抱不平:「葛瑞芬對快艇很忠誠,他從來沒有放話要轉隊、離開。他已經很適應隊上有保羅,並在比賽中不斷進步,成長為球隊領袖之一。保羅比葛瑞芬晚1年來到快艇,並成為球隊的王牌球星,從此葛瑞芬開始受到許多不公平的指責。」

葛瑞芬。(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