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航又出包!閃電狼赴巴西季中賽卻遭「請」下機

2017/04/28 15:59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今天上午準備搭機前往巴西準備參加季中邀請賽時,卻因聯航飛往舊金山航班故障而被請下機。(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航空又爆出包,閃電狼職業電競隊今天上午準備搭機前往巴西準備參加2017 MSI(Mid-Season Invitational,季中邀請賽),但聯航飛往舊金山航班因機械故障取消班機,讓他們一行人在登機後只能再度下機,還不忘調侃:「謝謝聯合航空,我們是自己走下飛機」。然而閃電狼遭聯航「請」下機的事件據聞驚動總統府關切,目前已盡力協助安排機位。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電競團隊「閃電狼」以10週全勝之姿三度蟬聯LMS(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台港澳戰區專屬的職業聯賽聯賽總冠軍,獲MSI季中邀請賽參賽資格。早上才在臉書發文分享將前往巴西季中賽的消息,不料聯合航空今早飛往舊金山航班因故障取消,因此才剛上機就被「請」下機。

閃電狼求助立委、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理事長鄭寶清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傳總統府也請各單位盡快協助安排一行人機位。里約熱內盧第一輪賽事是4月29至5月2日,第二輪5月4日至5日,閃電狼直接從第二輪參賽。

網友們得知消息紛紛留言:「被拖下來1.4e美金 快求他們拖吧」、「他們把你們拖下去,搞不好賠償金比MSI獎金還多」、「原來是聯航壓...記得帶點防身道具XD」、「酸到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