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力猛角色又變了!後天先發戰桃猿

2017/04/28 18:46

力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力猛開季先發2場表現不佳,4月初轉調後援,近期角色又將調整,本週日(4月30日)他將對Lamigo桃猿先發,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解釋,除了經典賽之外,過去力猛習慣先發,對於後援角色較陌生,所以這一週讓他投先發。

本季力猛表現不佳,出賽8場其中2場先發,戰績2勝2敗1救援成功,另有3次救援失敗,防禦率高達8.62,每局被上壘率2.11也不理想,若之後表現持續低迷,富邦很可能新洋投取代。

另外,富邦兩名本土左投倪福德和賴鴻誠前天下二軍,今天球團將羅華韋和林羿豪拉上來,本季倪福德3場先發苦吞2敗,上一戰對中信兄弟先發5.2局失4分,無關勝敗,賴鴻誠表現也不佳,今年出賽13場,防禦率13.94、每局被上壘率2.61,吞下2敗、另有3中繼成功。

葉總表示,賴鴻城最近有點疲勞,下二軍讓他有喘息空間,倪福德上一場先發其實投得不錯,只是還可以更好;本季倪福德投球動作微調,葉總說,「倪仔(倪福德)動作每年都在變,一年可能變個3、4次,目的是希望找到最好的投球感覺。」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右)與倪福德(左)討論投球內容。(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