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一哥人人搶 麥考倫也想和喬治打球

2017/04/28 19:50

溜馬一哥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在季後賽首輪就遭騎士橫掃,本賽季提前結束。而明年球隊一哥喬治(Paul George)即將擁有球員選項,因此外界都好奇他的未來動向。近日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就表示,希望能與喬治一起打球。

麥考倫最近在推特上與球迷進行即興Q&A問答,其中有道題目就是詢問麥考倫,在本季過後他希望看到哪位自由球員的加入,麥考倫隨即在推特中留下喬治的推特帳號,表示他希望喬治能加入拓荒者。

喬治在明年賽季後將擁有球員選項,他可以決定要跳出球隊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而他先前也曾對外表示球隊戰績不佳,想為有爭冠實力的球隊打球。

先前外界就盛傳喬治有意加入湖人,就連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都曾暗示希望喬治能加盟,如今喬治又獲得拓荒者麥考倫的青睞,因此他未來的去留肯定成為熱門話題。

拓荒者球員麥考倫(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