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為了小孩當勇士 許晉哲新球季目標先爭冠

2017/04/28 18:53

許晉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宣布將由許晉哲接掌兵符,這名曾在璞園締造4連霸的名教頭透露,最終沒有選擇再戰CBA,主要有兩個原因,首先就是能留在台灣陪小孩,其次就是勇士挽留他的誠意實在令人感動。

「小孩1歲半,已經會認人了,當然希望能多陪他。」近兩年都在CBA執教的許晉哲表示,家庭是他放棄對岸高薪的最大因素,畢竟身為父親,孩子的成長只有1次,自己不想錯過。

許晉哲透露,勇士超有誠意的召募,更增加自己留在家鄉效力的想法,除了球團願意等他到4月底才做決定,包括要重組教練團、重整陣容等等要求,也全都獲得放行,儘管現在的薪水跟CBA還是差了1倍,但相較先前轉戰對岸時的3倍薪資,已經縮小不少。

對於新球季展望,許晉哲表示,富邦勇士的前身台灣大,曾經打過冠軍賽,眼下他也希望能先帶領球隊爭冠,不過確切要打造怎樣的球風,還得等實際走馬上任後,視球員練習狀況來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