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前壓軸田徑測試賽 亞洲田總主席再度來訪

2017/04/28 18:55

台北世大運前壓軸田徑測試賽,亞洲田總主席達蘭(中)再度來訪。(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本週日於台北田徑場舉辦亞洲田徑大獎賽,也是8月台北世大運前壓軸測試賽,來自卡達的亞洲田徑總會主席達蘭(Dahlan Al Hamad)今下午拜會體育署,對我國田徑賽事舉辦規模與組織感到驚喜,也稱讚田協秘書長王景成為亞洲田徑運動推動做許多貢獻。

達蘭前次來台,是2014年台北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如今再度造訪,主要帶來國際田總訊息,希望我國也能參與推廣兒童趣味田徑(kids Athletics),即從基層札根計畫,不僅鼓勵每個學童幼苗參與田徑,也對其他運動發展有極大助益,畢竟田徑是運動之母。

達蘭也很驚訝,從台北101大樓上遠眺,可以遙望許多田徑跑道,體育署副署長王則說明,政府支持田協在基層推廣田徑運動,我國幾乎每間學校都有田徑場地,加上近年來,台灣路跑運動非常盛行,署方也希望鼓勵運動產業能與路跑相輔相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