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者又砸鍋 藍鳥延長賽遭轟再見滿貫砲

2017/04/28 21:02

卡本特(右)轟出再見全壘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先發投手拉托斯(Mat Latos)主投6局無失分,僅被敲3安打表現精采,但牛棚接手後卻開始失分,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9局登板又砸鍋,2出局後遭紅雀2分砲追平,11局下紅雀一壘手卡本特(Matt Carpenter)轟出再見滿貫砲,最終8:4氣走藍鳥。

開季至今歐蘇納4次救援點只有1次關門成功,6局投球5分責失,防禦率7.50極不理想,對此他毫無頭緒表示:「我自認狀況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情況卻相反,當時已經2出局,結果卻出人意料,這讓我很頭痛,不懂自己怎麼了。」

卡本特成為紅雀在1987年球季後,首位在延長賽擊出再見滿貫砲的球員,對此他表示:「我沒有太大的情緒,球季還很長必須放眼未來,我只希望這一轟能讓我找回更好的打擊手感。」

贏球後紅雀取得2連勝,戰績11勝11敗勝率回到5成,近10場贏下8場比賽狀況火熱,與國聯中區第一的小熊拉近至1場勝差。

歐蘇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