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右肩不適進10日傷兵名單 國王預計休3至4週

2017/04/29 07:56

國王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造訪印地安人展開三連戰,但「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無緣於系列戰先發,水手今於賽前宣布將他與菜鳥外野手海尼格(Mitch Haniger)放進10日傷兵名單。

國王上役對老虎先發僅投2局就提前退場,今晨接受隊醫檢查,確診為右肩滑液囊炎,預計得休養3到4週。國王曾在2005年發生相同症狀,當時尚在3A奮鬥的他花了一個月重返球場,隨後就被徵召完成大聯盟先發處女秀。

去年表現下滑的國王,本季至今先發5場拿下2勝2敗,26.2局投球被敲39安含6轟,防禦率4.73,被打擊率3成48。

而近況不錯的二年級生外野手海尼格,也在國王先發之役因傷退場,隨後被診斷為右腹斜肌二級拉傷,與國王一同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海尼格目前打擊率3成38,貢獻4轟16打點,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042。

菜鳥外野手海尼格也進DL。(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