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遭近身球招呼 神右:換作是我也會砸他

2017/04/29 09:16

馬查多險挨頭部觸身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投手巴恩斯(Matt Barnes)因對金鶯馬查多(Manny Machado)投危險頭部近身球,遭聯盟禁賽4場,球隊傳奇球星「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表示,換做是他也會砸馬查多。

這場風波起因於馬查多滑壘時鏟傷紅襪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隨後馬查多頻頻遭近身球招呼,紅襪投手巴恩斯中繼上陣第一球,更直接朝馬查多頭部後方飛去,球打中球棒反彈到馬查多背上,巴恩斯遭主審驅逐、隨後被判禁賽4場。

「如果是我主投、我會砸馬查多,雖然我很愛他。唯一不同的是,我可能會把球壓低一點,其他的就是棒球比賽中自然發生的事了。」馬丁尼茲說,這位傳奇名人堂球星在職業生涯中對於投近身球從不質疑,尤其是為隊友挺身而出的時候。

但馬丁尼茲也說,他很清楚馬查多絕非故意想鏟傷佩卓亞,因為他很瞭解馬查多。而身為紅襪球隊特助,馬丁尼茲也力挺自家人,表示不認為巴恩斯有想砸馬查多頭部的意思。「希望這件事不會延燒太久,也不會演變為私人恩怨。」馬丁尼茲說。

馬丁尼茲認為馬查多並非蓄意鏟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