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歸隊打2場又傷 大都會塞砲進10日傷兵名單

2017/04/29 08:03

「塞砲」塞斯佩德斯跑壘受傷,進10天傷兵名單。(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大都會近期吞下6連敗,戰績直落國聯東區墊底,陣中主力也掛傷號,「塞砲」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因左大腿拉傷,今天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多出來的空缺,大都會從3A補上後援左投吉爾馬丁(Sean Gilmartin)。

大都會昨以5:7敗給勇士,苦吞6連敗不打緊,塞斯佩德斯在4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後,跑壘時一拐一拐地,最後被抬下場休息,由隊友拉加雷斯(Juan Lagares)代跑。塞斯佩德斯日前才剛從腿傷缺席3戰後回到陣容,本季敲出6轟、10打點,被放進傷兵名單後,大都會預計將塞砲送往佛羅里達接受富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

「情況可能比我們想像中要來得好,但顯然地這次塞斯佩德斯的傷相較上週不同,需要一段時間康復。」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在檢視塞斯佩德斯核磁共振檢查後表示。此外,柯林斯還提到上週二頭肌和肩膀不適,跳過一次輪值的投手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的狀況,「如果他的右手沒有不舒服,週日可能可以回到輪值。」

辛德加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