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今年首次 蠻牛、穆雷有望巴塞隆納決賽對壘

2017/04/29 08:49

納達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積分500等級的紅土賽事巴塞隆納公開賽進行到4強戰,球王穆雷(Andy Murray)、近來氣勢高昂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可能在決賽強碰。

穆雷在8強戰中面對這個月才闖進蒙地卡羅大師賽決賽的西班牙好手拉莫斯-維諾拉斯(Albert Ramos-Vinolas)打得辛苦,首盤僅拿下2局,次盤才回神,決勝盤雙方纏鬥到搶七,比賽耗時3小時,最後由穆雷以2:6、6:4、7:6驚險拿下,4強戰將與世界排名第9的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對壘。

本周排行上升到世界第5的納達爾則是一路輕鬆過關斬將,皆直落二擊敗對手,在此賽事一盤未失,4強將面對阿根廷好手澤巴洛斯(Horacio Zeballos)。穆雷、蠻牛有望雙雙晉級,在決賽對壘,兩人生涯交手24次穆雷僅拿下7勝,上次交手為去年的馬德里大師賽,由穆雷獲勝。

穆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