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35字賀新婚球迷 暖舉融化一票爪爪!

2017/04/29 11:20

中信兄弟看板球星彭政閔日前在球場邊,將自己的飲料先放地上、在機車座椅上親筆寫下對新婚球迷的祝福。(圖擷取自PTT象板)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看板球星彭政閔十幾年來在中華職棒裡人氣不墜,他私下與球迷的許多互動也讓彭政閔被冠上「暖男」的封號。近日,彭政閔親筆寫下35字祝賀新婚的球迷,這樣的暖舉羨煞了一票爪迷!

彭政閔誠意十足的祝福,不但羨煞一票球迷,也讓爪爪們再度讚嘆:「你怎能不愛恰恰!」(圖擷取自PTT象板)

彭政閔出賽前在球場邊受到球迷簇擁,他原先向球迷示意不方便簽名,但一名球迷對彭政閔說:「恰恰!我們有朋友要結婚!可以拜託你簽名嗎?」這時,已經走進門的彭政閔卻回頭問:「什麼?誰結婚?」於是球迷遞上一張新婚祝賀卡,彭政閔接下卡片以後,將自己手上的飲料暫放地上,並且把卡片放在機車座椅上親筆書寫。

彭政閔親民的作風,讓這位替朋友徵得祝福的球迷大為感動,更讚嘆「根本是暖男恰恰」、「怎麼能不愛他」,並且向彭政閔道謝:「真的很感謝恰恰!為我們的新人留下這美好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