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炸響本季最大支 還轟破新紀錄(影音)

2017/04/29 09:4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金鶯作客洋基球場,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5局上開轟,根據「Statcast™」統計,這支全壘打飛行距離長達470英呎(約143公尺),不但是本季目前最長,這一轟還打破Statcast™在洋基球場最遠紀錄。

5局上,馬查多從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轟出中外野陽春砲,將比數擴大成5分領先,這支全壘打不僅是馬查多今天第3支安打,這一轟也改寫洋基球場自2015年來,Statcast™統計的最遠紀錄。

此外,於Statcast™統計數據中,這支全壘打也是金鶯第2遠,排在馬查多之前的是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於2015年8月26日在堪薩斯城轟出484英呎(約147.5公尺)的大號全壘打。

馬查多轟出2017球季目前最大支的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