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即刻救浪浪!達比修善舉網友大讚

2017/04/29 09:56

達比修有和比特犬Sage。(取自推特)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有3月喜獲麟兒,近日家裡再出現新成員,達比修領養一隻將被送入收容所的「浪浪」,一番熱心善舉被網友大讚。

達比修24日奪下本季第2勝後,獲得5天的休息日,而就在今天準備上床睡覺前,從推特上得知一隻名叫Sage的比特犬,如果沒有人收養,牠將會被送進收容所。「如果不是有多一天的休息日,我可能就會錯過牠。」達比修這樣說道。

「我在睡覺看到了這個訊息,並和太太討論了一下。」達比修表示,雖然家裡已經有5隻狗狗了,但他們很快就決定要收養牠,趕緊出發到醫院去接Sage。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關注,大讚達比修有相當有愛心。

這不是達比修有第一次救狗,他曾在2014年收養被丟棄在路邊的流浪狗,達比修說:「我想提醒大家,當你決定養狗前,請想清楚你是否有能力能夠照顧好牠。」他希望大家愛動物就不要棄養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