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轟大亂鬥 洋基延長賽再見3分砲炸垮金鶯

2017/04/29 11:34

哈勒戴10局下轟出再見3分砲,洋基隊友上前潑水慶祝。(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為爭奪美聯東區霸主,洋基今在主場和金鶯正面交鋒,首戰雙方皆點燃精采煙火秀,全場8轟你來我往,激戰到延長賽第10局,洋基37歲老將哈勒戴(Matt Holliday)再見3分砲,助隊14:11擊敗金鶯,兩隊現以14勝7敗共享龍頭寶座。

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天被金鶯馬查多(Manny Machado)吃定,連3打席都被敲出安打,包括第3局先馳得點的2打點二壘安打,和第5局超大號陽春砲,前5局就失掉5分,洋基則在5局下菜鳥賈吉(Aaron Judge)開轟打破4局無得分窘境。

6局上,沙巴西亞在2出局後留下2個壘包退場,米歇爾(Bryan Mitchell)接手遭川柏(Mark Trumbo)擊出滿貫砲,金鶯一舉拉開9:1領先,不過洋基的砲火不惶多讓,賈吉延續前一局手感,回敬一記2分彈,7局下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也用滿貫砲追分,9局下代班金鶯守護神的布拉契(Brad Brach)救援失敗,卡斯楚(Starlin Castro)2分砲硬是將戰線拉長,正規9局打完,洋基11:11逼平金鶯。

用全壘打開啟得分大門,就用全壘打結束比賽,10局下24歲大聯盟二年級生艾奎諾(Jayson Aquino)登板,連投2保送堆壘,在三振抓下1出局後慘遭洋基老將哈勒戴毒手,3分砲震撼教育,助洋基順利將勝利留在家,10局上一局未失分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成為這場比賽勝投。

洋基菜鳥賈吉雙響砲。(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