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育成生涯代表作 砲轟大聯盟最強終結者

2017/04/29 12:08

張育成。(資料照,取自小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2A張育成最近陷入打擊低潮,連2戰共7打數無安打,今天出賽5支1,但唯一一安卻是砲打大聯盟連續54次救援成功的超級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印地安人全場4轟,6:1擊敗金鶯2A。

金鶯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15日寫下跨季連續54次救援成功,並列史上第2,17日因手臂不適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預計在明天讓布里頓歸隊,今天先在2A復健賽試水溫,0.2局被敲1安失1分,就是張育成的全壘打,同時也是布里頓今年出賽被打的第一轟,上一支全壘打要追溯到去年4月,紅襪貝茲(Mookie Betts)的陽春全壘打。

張育成開季4戰3轟,以4割亮眼砲火展開球季,最近陷入低潮,打擊率下探2成,今天以第5棒游擊手出賽,5打數只有1支安打、1轟,但卻是從布里頓而來,目前打擊率1成89。

金鶯終結者布里頓。(資料照,加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