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甜心文姿云登世界一 「希望讓國際認識台灣」

2017/04/29 16:37

空手道甜心文姿云近日登上世界第一。(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55公斤級的台灣空手道甜心文姿云,近日以積分4515分強勢登頂,在贏得世界第一榮耀後,她除獲得運動品牌FILA贊助續約,也表示未來將盡全力捍衛積分排名,並積極備戰2018雅加達亞運尋求衛冕,然後劍指2020年的東京奧運。

「我希望能讓國際認識台灣,讓更多人了解空手道是什麼。」個頭嬌小的文姿云,視野一點都不迷你,不過個性活潑的她打趣表示,當夢想中的世界第一,終於登堂敲門時,當下的感覺其實是:「喔,原來就是這樣而已嘛。」

儘管如此,曾拿下仁川亞運金牌的文姿云,還是很開心能夠持續在自己喜歡的運動中精進,她今趁著記者會上拿著「世界第一」蛋糕時許願,除了能坐穩后座,在今年亞錦賽、世運會打出佳績,也希望締造全運會3連霸。

空手道甜心文姿云近日登上世界第一。(記者林宗偉攝)

文姿云(右)在記者會上小露身手。(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