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光芒新秀弒父入獄 可能被判死刑

2017/04/29 19:41

馬丁。(資料照,取自洛杉磯時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被友人看好成為基特(Derek Jeter)接班人的前光芒新秀游擊手馬丁(Brandon Martin),目前因為殺人案而成階下囚,且很有可能被判死刑。

案發於美國時間2015年9月17日,當時的馬丁早已淡出棒球場,並沉迷於酒精與毒品,他經常和家人發生衝突,也不時威脅自己的母親與兄弟,甚至認為他沒辦法繼續棒球路,都是父母造成的。

家人在不堪其擾的情況下,決定把馬丁送去精神病院,不過醫院在評估後,認為他不符合非自願居留的標準,而讓他返家。馬丁回家後發現,家人為了防範他,正在安裝居家防護系統,這讓他怒不可遏,持球棒打死了他的父親、舅舅和設立防護系統的承包商人員,隨後展開逃亡。

《洛杉磯時報》今揭露了前光芒新秀馬丁捲入殺人案的故事。報導提到,馬丁在2011年時被光芒選中,並以86萬美元簽下他,對於當時只有18歲的他來說,已經是一筆不少的金錢,不過當時他表現不差,也被友人看好能成為和基特一樣出色游擊手。

好景不常,馬丁因為與家人關係不佳,選擇離家打球,之後在比賽之餘,經常與友人狂歡,甚至沉迷酒精、毒品,身旁的好友也透露,馬丁後來就是因為精神狀況不佳,才被光芒放棄。

最後馬丁仍被警方逮捕,在監獄度過2年後,將為他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