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效法米勒 水手要擴大使用狄亞茲

2017/04/29 21:10

水手終結者狄亞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球季開打接近一個月,水手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可能有新的任務,往後的賽事不會只在9局登板救援,在高張力的比賽中或許會提早上班。

「他還年輕,需要多磨練。」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告訴記者,「我不想因為他是終結者,就把他局限在最後才登板,而是要視比賽狀況而定,或許需要他分擔5到6個出局數。」

狄亞茲目前出賽9場投10局防禦率3.60,水手目前戰績11勝13敗只有5次救援機會,他獲得4次救援點,若狄亞茲在前面局數先登板,關門工作則交由文森(Nick Vincent)擔任。

水手此舉可能是繼印地安人後,首支擴大運用後援投手的球隊,去年季後賽印地安人後援投手米勒(Andrew Miller)就有多次提前上班的經驗,也收到很好的效果。

米勒。(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