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瑋恩9局上守一壘 意外引發討論(影音)

2017/04/29 21: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迎戰Lamigo桃猿,在羅力8局無失分好投帶領下,終場以4:0獲勝。值得一提的是,8局下悍將因應攻擊做調度,換上林瑋恩代跑,9局上他代替一壘手林益全登場守備,意外成為眾人關注焦點。

8局下半,林益全率先獲得保送上壘,此時更換林瑋恩代跑,隨後林哲瑄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悍將再添分數,接著李宗賢關鍵一擊,帶有1分打點,悍將單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

由於林瑋恩在8局幫林益全代跑,9局上輪到悍將守備,林瑋恩也登場守一壘,並引起主播及球評的注意,不斷在轉播過程中,討論林瑋恩的守備,9上首名打者王柏融擊出滾地球,第一時間林瑋恩橫向移動想嘗試接球,後來迅速回到一壘壘包接住二壘手傳球,之後還嘗試搶接界外飛球,不同的守備機會讓他意外搶鏡。

林瑋恩今天9局守一壘,意外引起關注。(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