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兵多、牛棚常放火 藍鳥戰績慘澹主因

2017/04/29 22:30

歐蘇納代表墨西哥出征經典賽。(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開季一蹶不振近況持續低迷,打線也不見復甦跡象,與去年同時10勝13敗相比,目前藍鳥6勝17敗相當不理想,戰績為全聯盟墊底,外媒指出這和牛棚守不住領先有極大關係。

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本季出賽6場投6局,4次救援機會只守成1次,雖然沒投出保送,但只有2次沒掉分,防禦率7.50,較去年同時期的2.89高出許多。

對此外界質疑是否為參加經典賽有所關連,歐蘇納錯失春訓,加上先前肩頸痠痛,開季又馬上面對高張力比賽難免措手不及,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表示,會嘗試讓他在9局前登板調整,但在沒救援點的情況上場也許效果不彰,目前終結者仍無替代方案,對此藍鳥更希望他能早日重拾身手。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資料照,美聯社)

球季開打將滿月,藍鳥目前狀況確實不佳,但要就此確定藍鳥的實力或許還太早,美媒指出,藍鳥若要找回競爭力,不只不能再出現傷兵,更要積極找回贏球模式,並且不容許任何失誤。

藍鳥重砲唐納森(Josh Donaldson)因右小腿不適生涯首度進傷兵,2名主力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桑契斯(Aaron Sanchez)也進入傷兵名單中,僅靠著史卓曼(Marcus Stroman)苦撐輪值。

唐納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