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跑壘扭斷左膝韌帶 國民伊頓恐挨刀本季報銷(影音)

2017/04/30 09: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中外野手伊頓(Adam Eaton)昨跑壘時意外傷退,球團今宣布將他放入傷兵名單,多家美媒報導,伊頓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恐被迫開刀本季報銷。

國民目前僅透露伊頓為左膝扭傷,尚未公佈MRI檢查結果及傷勢嚴重程度,但已將3A潛力股包提斯塔(Rafael Bautista)叫上大聯盟支援,目前暫由泰勒(Michael Taylor)填補伊頓的空缺,這將是他連續第3季代班受傷的先發中外野手。

泰勒將代班先發中外野手。(資料照,美聯社)

國民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表示,泰勒對於這個難得機會充滿感激,盼自己能扛起先發重任。今對大都會之戰,泰勒擔任先發二棒中外野手,繳出5支3猛打賞, 受訪時表示:「出場、打好比賽就對了,不要去想說是什麼機會。」

大聯盟官網點出,若泰勒能證明自己也能守左、右外野,就有機會在下季卡位先發,因為渥斯(Jayson Werth)合約已走到最後一年,若季後選擇不續約將空出一席開放競爭。

伊頓昨跑壘意外傷退。(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