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傳說再添一筆!高中Kobe1對1完勝大學冠軍隊(影音)

2017/04/30 1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退役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曾被譽為是NBA史上最強高中生,據《TMZ》報導,Kobe在17歲時曾在比賽中打爆當時NCAA冠軍隊伍UCLA大學的球員。

美國知名演員懷特(Jaleel White)接受TMZ採訪時爆料,自己在1995年曾經親眼見證,年僅17歲的Kobe在一場1對1的比賽中,擊敗NCAA冠軍UCLA的球員,他未提到誰被Kobe幹掉,為求真實性,TMZ找到當時的冠軍成員、NBA前球員麥考伊(Jelani McCoy)。

麥考伊證實有這件事,並透露當時隊員們都不是Kobe的對手,只有一個人能夠跟他對抗,但不在球隊當中,而是當時16歲的前浪人球星戴維斯(Ricky Davis)。

戴維斯高中時雖然能與布萊恩抗衡,但是進入NBA的表現可是天差地遠,他在NBA打滾12年,曾效力黃蜂(鵜鶘前身)、熱火、騎士、塞爾提克、灰狼和快艇等球隊,生涯場均繳出13.5分、3.5籃板、3.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