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追求冠軍戒 魏德下季動向未明

2017/04/30 12:54

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老八公牛季後賽開高走低,作客波士頓連贏2場後,被塞爾提克連拿4場淘汰,球迷要求總教練霍伊柏格(Fredrick Hoiberg)下台的聲浪四起,不過球星魏德(Dwyane Wade)卻不這麼想,休息前最後一場訪問,魏德力挺霍伊柏格。

「給他個機會吧,我覺得他做得很好。」魏德說,希望球團管理層釐清球隊要定位在爭冠勁旅還是重建,也要考慮霍伊柏格在過去兩個賽季的貢獻。魏德表示,若要同時顧及贏球和培養新秀,這對霍伊柏格而言並不公平。

魏德自己在季末也將面臨續約的問題,季初他簽下2年4750萬美元(約15.3億台幣)的合約披上公牛戰袍,且合約第2年附帶球員選項,魏德即將滿36歲,邁入第15個球季,他也站在選擇轉型的交差點上,「我已經擁有過冠軍榮耀了,對我來說,雖然我還可以,但我不必再追逐冠軍戒了。或者我可以將我所學傳承下去,我不知道。」

魏德說,「你絕對希望你的天賦盡可能發揮最大的功用,有太多變數充斥其中,特別在我職業生涯的這個時刻。無論我決定未來擔任什麼角色,我都會盡我所能對團隊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