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坎普首度轟三響砲 勇士火力全開痛宰釀酒人(影音)

2017/04/30 1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打瘋啦!勇士今踢館釀酒人,全隊狂掃20安,陣中重砲坎普(Matt Kemp)單場更敲出生涯首次的三響砲,勇士終場以11:3痛宰釀酒人,收下本季4連勝。

勇士此役有4人繳出猛打賞數據,中心打者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坎普和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都敲出3支安打,而第7棒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則是5支4,有1分打點,其中坎普單場敲出3轟,也成為隊史自2008年「鐵爺」提謝拉(Mark Teixeira)之後,睽違9年後再度有人完成這項紀錄。

坎普2011年曾在道奇奪下國聯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12年的職棒生涯共累積246轟,只差4支就能達成250轟的里程碑。

坎普此役敲出生涯首次的三響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