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局下連三打席開轟 道奇驚奇逆轉氣瘋費城人(影音)

2017/04/30 16: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主場上演超級逆轉秀,9局下普伊格(Yasiel Puig)、貝林格(Cody Bellinger)、透納(Justin Turner)連三棒開轟驚奇追平,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擊出再見安一棒終結,助道奇以6:5逆轉氣走費城人。

費城人前5局靠陽春彈及適時安打取得4:1領先,7局下道奇菜鳥貝林格扛出生涯首轟,8局上費城人再度炸裂,將比分拉開到5:2,9局上推出右投內里斯(Hector Neris)關門,沒想到竟遭道奇強勢反撲。

普伊格纏鬥8球扛出陽春砲吹響反攻號角,甫開轟的貝林格打第一球、大聯盟生涯第二發全壘打同場出爐,代打的透納一棒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道奇以「背靠背靠背」全壘打神奇追平。

貝林格單場雙響。(美聯社)

道奇9局下三連轟驚奇追平。(美聯社)

超級菜鳥席格(Corey Seager)敲安延續攻勢,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挺住2出局2好球的壓力,成功擊出致勝安,道奇完成不可思議的逆轉秀。1956年以來共有5次於9局下連三打席開轟的瘋狂戲碼,道奇隊包辦3次。

費城人總教練馬卡尼恩(Pete Mackanin)表示,這是他能想過最糟的輸球方式,「這些可不是被風吹出去的全壘打,而是貨真價實的開轟,讓人難以承受,對於這種結果我實在不是很開心。」

道奇演出瘋狂逆轉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