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坐板凳看老鷹被淘汰 昔日第一中鋒「魔獸」豪爾德怒了!

2017/04/30 14:49

「魔獸」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老鷹中鋒「魔獸」豪爾德去年開心返回家鄉效力,無奈他失去過往的禁區主宰力,當球隊在本季東部首輪季後賽以2:4不敵巫師後,他對於自己第四節「狂坐板凳」相當憤怒。

豪爾德生涯最顛峰為當年在魔術效力,曾在2009年幫魔術於東部季後賽過關斬將,直到總冠軍戰才不敵湖人;隨後他在湖人、火箭都過得並不好,整體成績也有所下滑,去年夏天揮別火箭,以自由球員身份重返東部球隊,同時也是家鄉亞特蘭大老鷹。

當聯盟球風開始改變,依賴禁區取分的豪爾德似乎也無法找回更好的身手,6場季後賽平均上場26.2分鐘,繳出8分、10.7籃板,得分及上場時間皆為生涯季後賽新低,且在6場比賽,僅於第四節上陣16分鐘,在關鍵時刻毫無用武之地,他不悅表示,「我想上場打球、在場上奮戰,我努力想幫球隊改變戰局,可是我卻什麼都不能做,因為我都坐在板凳上。」

豪爾德在湖人、火箭過得不如意,這回並未因上場時間缺少,就丟出「交易我」震撼彈,他接下來目標就是努力準備下季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