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傳承賽》印度卡普爾後來居上 相隔近12年再次奪冠

2017/04/30 16:45

印度選手卡普爾(右)以272桿贏得首屆仰德傳承賽冠軍,賽後由仰德育樂副總經理許家堯手中接過冠軍盃。(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苗栗報導〕首度舉辦的亞巡賽仰德傳承賽,今天在激戰之後,印度選手卡普爾打出全場最佳的64桿,以4回合總計272桿逆轉贏得冠軍。

這是卡普爾相隔11年多之後,再次於亞巡賽奪冠。今天最後1回合他打下8個博蒂、無柏忌的64桿,以2桿之差勝出。

卡普爾抱起冠軍盃之後說:「這一勝對我意義非凡,前幾年在比賽中打得有點失望,很高興又能回到贏家的圈子裡。」

仰德傳承賽最後1回合,林冠伯看著他的球滾向第13洞的洞口。他以280桿並列15名,是他在亞巡賽事的最佳名次。(記者趙新天攝)

他在轉入職業後的第2年,在中國贏得2005富豪亞洲名人賽冠軍,此後轉往歐巡賽發展,打了10年之後回到亞巡賽,去年12月卡普爾因為肝病動手術,這幾個月都在努力恢復之中,前3次出賽都被淘汰,沒想到來到台灣的全國花園球場,竟然拿下冠軍,讓他喜出望外。

最後1回合冠軍之爭,前9洞多名好手爭相攻搶領先位置,包括原本領先的南韓張二根、馬來西亞的格林、泰國的拉搭儂都有機會。但進入後9洞,其他人都不太賺得到博蒂,卡普爾卻在最後7洞抓下5個博蒂,尤其第18洞兩桿攻上果嶺,7呎下坡回推又抓小鳥,成了勝負關鍵。

最後1組的張二根,打到第16洞推進5呎博蒂,追到1桿之差,但他站上第17洞果嶺看到成績板,已落後卡普爾兩桿,非拚不可的10呎博蒂推桿,球從洞口左邊滑過,無緣舉起冠軍盃。最後他以總計274桿和格林並列第2。

台灣選手以林冠伯最好,今天他打出65桿,以總計280桿並列15名,這是他參加亞巡賽歷來最佳名次。長春老將盧建順連著兩天打出68桿,總計282桿並列19名。繳出67桿的洪健堯,則以283桿並列2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