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甲》銘傳大學球場雙重賽 國訓、大同分別取勝

2017/04/30 20: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天(30日)在銘傳大學進行2場比賽,首場由戰績第2的國訓對上第5的輔大航源,第2場賽事則是戰績第3的大同對上第6的台體大。國訓靠著上半場的角球與邊路進攻進2球,以2:1擊敗輔大航源。另一場比賽則由大同公司2:1擊敗台體大。

國訓在上半場第12分鐘,靠著角球機會以及航源守門員的失誤,由陳威全頭錘頂進一球,第42分鐘,國訓左側橫傳,陳定暐在門前攻下第2分。第59分鐘,國訓後衛陳威州禁區內手觸球,輔大航源獲得12碼罰球機會,黎晉權主罰得手。國訓總教練彭武松表示,因為輔大的中路配合默契佳,改採兩邊路吊中的方式,拉開對手防守寬度,獲得不錯的結果。

大同與台體大的比賽,大同前鋒Marc Fenelus在11分鐘進球,台體則在第22分鐘靠洪子貴進球扳回一城。第63分鐘,台體大12碼罰球不進,Marc Fenelus隨後在第65分鐘40碼長射破門,帶領大同以2:1獲勝。

國訓(白衣)對輔大航源(紅衣)。(足協提供)

大同(藍衣)對台體大(白衣)。(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