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都在故意四壞後抓他 李宗賢二度敲再見安打

2017/04/30 2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天與富邦悍將進行系列賽第三戰,兩隊一路纏鬥到11局,11局下半李宗賢敲出再見安打,終場悍將以3:2力退桃猿,收下2連勝。

首局,郭嚴文從悍將先發投手力猛手中敲出陽春砲,桃猿先馳得點,6局下輪到富邦反攻,胡金龍敲出關鍵安打,帶有1分打點,兩隊戰成1:1平手,7局下悍將再靠對方投手暴投跑回超前分。9局上半,王柏融的陽春砲幫助桃猿追平,兩隊進入延長賽。

11局下半,林哲瑄安打帶動攻勢,悍將一路推進上3壘,代打的吳宗峻獲故意四壞,形成1、3壘有人,桃猿換上朱俊祥接替投球,遭李宗賢敲出越過中外野手防區的再見安打。

此役是李宗賢敲出本季第二次再見安打,前一次是在4月15日與統一獅一戰,9局下,前一棒張建銘獲故意四壞,悍將攻占滿壘,李宗賢敲出關鍵安打,幫助悍將以4:3擊敗獅隊。

李宗賢敲出再見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李宗賢敲出再見安打,隊友衝上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