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家浩貼心叮嚀 李宗賢再扮英雄

2017/04/30 22:26

富邦悍將李宗賢敲出再見安打高聲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同樣在新莊球場,前一棒打者也被故意四壞保送,相隔兩週,今天李宗賢又敲再見安打,延長11局富邦悍將以3:2擊敗Lamigo桃猿,李宗賢拿下單場MVP。

4月15日新莊球場富邦對統一之戰,9局下雙方戰成3:3平手,統一終結者狄馬克選擇故意四壞保送張建銘,形成一出局滿壘,下一棒李宗賢擊出中外野方向再見安打,富邦帶走勝利。

今天富邦對Lamigo在新莊鏖戰,打完前10局雙方戰成2平,11局下猿隊投手游宗儒故意四壞保送代打吳宗峻,形成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猿隊換上朱俊祥救援,輪到李宗賢打擊,此時富邦三壘跑壘指導教練張家浩趨前叮嚀,「回想上次擊出再見安打的感覺。」

張家浩的叮嚀果然奏效,李宗賢相中朱俊祥152公里速球,一棒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向對手說再見,李宗賢說,「其實有想到對方會故意四壞保送吳宗峻,既然想對決我,我也要和對方對決,都預設好了,感覺就和上次一樣,要把隊友送回來。」

張家浩。(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