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登大聯盟12年紀念 FOX明天帶你找回最初的感動

2017/04/30 22:37

王建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還記得12年前王建民登上大聯盟的感動嗎?Fox體育台宣佈明天中午12點將播出王建民的生涯初登版賽事,與球迷一同回味當年的感動。

2005年4月27日,王建民在睡夢中被通知升上大聯盟,頂替因傷缺陣的先發投手萊特(Jaret Wright),王建民在5月1日生涯首度登板先發,卻遇大雨延後1小時開打,不過建仔不受影響,對藍鳥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雖然最終沒拿下勝投,但精彩表現已在台灣掀起一股「王建民炫風」。

接著王建民在第2場先發面對魔鬼魚(現為光芒),投6局掉5分吞下生涯首敗,但在5月11日對上水手演出7.1局失3分的好投,不但搶下生涯第1勝,還開啟個人3連勝的紀錄。

最終王建民在生涯第一個大聯盟賽季就繳出8勝5敗,防禦率4.02的好成績,奠定了他在隔年成為球隊主力的基礎,更創下連2季拿下19勝的紀錄,轟動全台。

明天王建民大聯盟生涯初登板12週年的賽事轉播,球迷可鎖定FOX體育官網 、臉書專頁,一同找回對棒球最初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