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子豪3響砲紀錄球棒 借林智勝卻打斷了

2017/04/30 22:33

陳子豪手中這根球棒連三轟,卻最後一打席未拿上場打擊(被隊友林智勝借走打斷),無緣締造四轟紀錄。(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強打陳子豪今晚上演生涯首次單場3轟,以21歲又9個月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3響砲打者。只是,創新猷的紀錄球棒卻被隊友林智勝打斷了。

中外野2分彈、右外野和左外野各1發陽春砲,陳子豪今晚先後在第2、6、8局痛擊獅隊投手洪心騏、王鏡銘、傅于剛,轟向3個方位,締造中職史上第23次單場3響砲,單場14壘打數也破隊史記錄,且為聯盟史上第2高。

陳子豪以單場4安4打點,率領黃衫軍15:3抱回3連勝、近6戰5勝,也讓獅隊慘吞2015年5月後首次7連敗。

陳子豪說,前幾天狀況不理想,近日不再多想,也不猜球種,「就是打好球、不打壞球,對自己比較輕鬆,一旦擔心對方會投什麼球,就打不好。」

陳子豪第8局擊出平聯盟單場紀錄的第3轟後,借球棒給林智勝,想把好運一併借給學長,結果林智勝仍留下5打數無安打的白卷,中斷跨季連續25場上壘。

從經典賽備戰至今,林智勝已進入疲勞期,他坦言狀況不佳,連失投球也沒掌握好,賽後不好意思地說:「我會賠子豪5支棒子!」陳子豪則說,若斷棒還在,就會留作紀念,「但沒關係啦,紀錄會存在就好。」

9局上2出局又輪到陳子豪打擊,休息室都起鬨要他再來第4轟,他表示:「前3轟都沒想說要敲全壘打,最後打席當然會想,而且第1球還滿甜的,卻沒打好,可能太想要了。」

另外,王勝偉單場3安猛打,生涯累積999安,下一場比賽即將挑戰千安里程碑,將是中職史上第2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