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宅爵」客場搶7大勝 快艇連2年首輪淘汰

2017/05/01 07:42

海沃德豪取26分氣勢如虹,爵士客場拿下第4勝晉級。(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上役爵士主場反撲未成,被快艇逼成3:3,今天「搶7」大戰,爵士自次節起一路領先,終場104:91淘汰快艇,是今年唯一一支首輪「下剋上」晉級的隊伍,台灣時間3日(三)將和西部第一種子勇士交手。

雙方開節激戰,24:24誰也不讓誰,不料快艇次節打鐵,僅拿下15分,爵士則多點開花,拉開7分領先;易籃後快艇找回進攻節奏,但爵士乘勝追擊,海沃德(Gordon Hayward)接獲強森(Joe Johnson)助攻投進三分球,一舉將差距擴大成20分,決勝節快艇苦追,剩下3分28秒時,瑞迪克(J.J. Redick)外線助隊追到8分差,然而快艇的反撲也到此為止,最後只在喬丹(DeAndre Jordan)2罰1中得分,眼睜睜在主場送對手晉級。

海沃德砍進全場最高26分,加上希爾(George Hill)、菲佛斯(Derrick Favors)各有17分進帳,合力帶領爵士自2010年後,再度打進季後賽第2輪;快艇喬丹24分17籃板,系列賽第7場「雙十」,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板凳出發也有20分,「船長」保羅(Chris Paul)13分9助攻,連續2年都在首輪止步。

保羅拿下13分,快艇連續2年季後賽首輪淘汰。(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