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亞契好投光芒吞敗 胡智為明碰頭殷仔

2017/05/01 08:34

亞契7.1局好投,與勝投擦肩而過。(加通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光芒再戰藍鳥,儘管王牌亞契(Chris Archer)繳出7.1局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接手投球的卡洛米(Alex Colome)砸鍋,光芒1:3苦吞二連敗,台灣小將胡智為沒有登板。

光芒、藍鳥此役形成投手戰,亞契前7局都沒讓對手得分,8局下投出保送後,留下1出局、1個壘包退場,總計7.1局只被敲出4安打,5奪三振和2保送,卡洛米甫登板即被「包大爺」包提斯塔(José Bautista)敲出二壘安打,帳面記載亞契頭上,也讓亞契從勝投變成無關勝敗,接著卡洛米只解決了1出局,馬丁(Russell Martin)打回藍鳥超前分,卡瑞拉(Ezequiel Carrera)繼續補刀,光芒只好再換上單局第2名投手法庫哈(Danny Farquhar)才解決這個半局。

藍鳥先發投手桑契斯(Aaron Sanchez)剛從10天傷兵名單歸隊,繼4月14日後才再度出賽,但他只投了1局就因中指指甲斷裂退場,後半比賽藍鳥牛棚展開車輪戰,直到8局上史密斯(Joe Smith)才讓光芒打回1分。

此役台灣投手胡智為沒登板,上一次投球已是台灣時間4月25日,今天他於場邊傳接球,接受投教希基(Jim Hickey)指導。明天光芒作客馬林魚主場,正好是台灣的「賢拜」陳偉殷先發,2人將是首度在大聯盟碰頭,有機會同場較量。

光芒明作客邁阿密,胡智為有望和陳偉殷同場較量。(資料照,取自胡智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