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致敬一朗3000安 馬林魚揪甘心(圖集+影音)

2017/05/01 09:1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馬林魚今於主場舉行「朗神」鈴木一朗3000安儀式,還製作了一支影片,回顧一朗從日職時期到挑戰美職3000安的過程,向這位傳奇致敬,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馬林魚打線發威,10:3拿海盜開刀慶祝。

賽前馬林魚搬出巨幅拼貼畫,上面寫著大大的「3000」,馬林魚總裁塞森(David Samson)表示,整幅畫作從2001年4月2日一朗首安,到去年8月7日在科羅拉多的第3000支安打都在裡面,「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一朗這麼感性,我想對他而言,看到1到3000安打,腦中應該浮現幾支安打的畫面吧。順帶一提,這只有大聯盟的部分,不包括在日職和8月以後的安打。」

馬林魚說明,原本3000安慶祝活動在去年底就預計要舉辦,但適逢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逝世才推遲至今,儀式最後、演奏美國國歌前,還特別以大提琴演奏日本國歌,馬林魚教頭馬丁利說,「這是一朗該得的,他已經是很優秀的球員,還一直不斷向前求進。比起他的安打,他每天都在球場丟球、做他的工作,日復一日,好像永遠不會停止,有的球員覺得倦了,或者想偶爾休息,但一朗不曾改變他的例行公事。這是他對比賽充滿熱情的最好證明,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能追上他,他帶給棒球不同的層次。」

鈴木一朗對棒球的熱情,總教練馬丁利也佩服。(法新社)

馬林魚製作紀念畫作。(法新社)

賽前大提琴演奏日本國歌。(法新社)

賽前演奏日本國歌。(法新社)

賽前演奏日本國歌。(法新社)

一朗和馬林魚總裁塞森擁抱。(法新社)

一朗和後輩田澤純一擁抱。(法新社)

鈴木一朗紀念球。(法新社)

一朗代打獲得保送上壘。(美聯社)

一朗代打獲得保送上壘。(美聯社)

一朗代打獲得保送上壘。(美聯社)

賽前演奏日本、美國國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