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右手不適拒受檢 雷神投不滿2局傷退(影音)

2017/05/01 09:52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日前進行打擊練習時感到右肩不適,無法將右臂舉高於肩部,前一天才拒絕MRI檢查,今天先發對戰國民,他雖能飆出100英哩火球,但投完1.1局就丟掉5分,第2局與哈波(Bryce Harper)對決時,投完球摸著右側腋下,表情相當痛苦,教練團趕緊將他換下場。經過初步檢查後認為是右背肌拉傷。

「我想辛德加德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必須去接受檢查。」球隊總管艾德森(Sandy Alderson)表示,球團對他的狀況都很小心,他在牛棚練投時都很正常,自己也說感覺還不錯,當下沒有人覺得他會發生什麼事情。

辛德加德日前因右肩與肱二頭肌不適跳過一場先發,而今天先發右手再出現狀況,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表示,檢查後發現受傷的地方和之前不一樣,是右背肌拉傷,球團必須謹慎以對。

大都會本季開季傷兵滿屋,萊特(David Wright)、杜達(Lucas Duda)、弗羅雷斯(Wilmer Flores)、梅茲(Steven Matz)、魯戈(Seth Lugo)和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都進入了傷兵名單,而辛德加德短時間內恐怕也無法歸隊。

辛德加德今天投不滿2局因傷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