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咬斷主場4連敗 扯下白襪中區王座

2017/05/01 10:33

鷹俠今天有3分打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主場面對白襪,以7:3終止主場4連敗,同時也斷了白襪6連勝紀錄,將白襪拉下美聯中區寶座。

開賽白襪阿布瑞尤(José Abreu)敲出一支三壘安打先馳得點進帳1分,2局下阿普頓(Justin Upton)敲出陽春砲追平比數。4局老虎開啟打擊開關,阿杜奇(Jim Adduci)、希克斯(John Hicks)、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接連安打,助老虎取得領先優勢。

5局上白襪追回1分,仍有3分之差,下半局鷹俠(Jose Iglesias)再補1之中外野2分打點二壘安打。6局上佛雷瑟(Todd Frazier)轟出全壘打但僅追回1分,仍無力挽回。

白襪先發岡薩雷茲(Jordan Zimmermann)今主投6局,被敲出14安打,失7分(6責失),吞下敗投,他賽後表示:「今天的比賽很有挑戰性,對方擊出非常多球,我能做的不多,只能下一場再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