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身體比25歲還好 40歲卡特再戰2年

2017/05/01 11:34

40歲老飛人卡特表達想和灰熊續約的意願。(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季後賽上演感動球迷的精采暴扣,灰熊40歲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今夏將成自由球員,他不忘季初訂定的目標:再打2年,繼續留在NBA續寫傳奇。

灰熊季後賽首輪不敵馬刺止步,卡特生涯第20個球季也就此落幕,季初他曾說希望再打2個賽季,他也很堅持這個目標,「我和自己說『我想再打15年』,我不知道這個目標從哪裡來的,而我也持續地打了15年之久。我從沒給自己設限,同時也得到很多球員的提醒,我還會繼續說『再打2年我就退』。」

卡特本季73場比賽場均可得8分3.1籃板1.8助攻,他說,他的身體感覺比25歲時還要好,「現在再打三輪都沒問題。」他也透露希望續留灰熊的心願,「我常聽大家說『去追求冠軍戒吧!』在這裡我覺得很舒服,我的家人也很適應,我喜歡每天和這些傢伙一起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