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球衣問題 潘文忠:非常慚愧

2017/05/01 11:55
戴資穎球衣問題,教育部長潘文忠說,非常慚愧。(記者黃耀徵攝)戴資穎球衣問題,教育部長潘文忠說,非常慚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羽球亞錦賽55年來台灣首面金牌得主戴資穎,在臉書PO文說,這場比賽打起來不是很開心,並且透露原因在球衣太大。體育署的直屬長官、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答詢時表示,早上他有看到戴資穎的臉書,心裡很難過,也覺得非常慚愧,球衣是最基本的服務,他會要求檢討責任,體育署要負起督導責任。

針對戴資穎的球衣問題,立委何欣純今天痛批教育部長應該感到慚愧。(記者林曉雲攝)針對戴資穎的球衣問題,立委何欣純今天痛批教育部長應該感到慚愧。(記者林曉雲攝)

戴資穎球衣問題,教育部長潘文忠(左一)今天回答立委詢問時表示,非常慚愧。 (記者林曉雲攝)戴資穎球衣問題,教育部長潘文忠(左一)今天回答立委詢問時表示,非常慚愧。 (記者林曉雲攝)

立委何欣純和許智傑今天在立法院教委會質詢時,為戴資穎抱屈。何欣純表示,戴資穎奪金牌,大家都來沾光,但穿著合適球衣,竟是金牌得主戴資穎的卑微要求,上次里約奧運的事,就已經很委屈了,她看了覺得很心酸,政府在做什麼教育部應該感到慚愧。

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他和戴資穎的父親通過電話,對於球衣太大這樣的問題,戴父覺得很無奈,教育部長潘文忠既然已經說要處理了,教育部要妥善處理單項協會所發生的問題。

潘文忠表示,早上看到臉書,心裡很難過,也覺得非常慚愧,羽協可以提前一點時間給服裝,服裝是最基礎的事、最基本的服務,況且比賽時間是固定的,應該要提早作業,至少讓戴資穎試一下服裝,這件事,體育署要負起督導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