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原浩治連4場無失分破功 紅襪退小熊(影音)

2017/05/01 13:25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衛冕軍小熊與紅襪3連戰最後一場,兩隊前7局戰成平手,但小熊牛棚日籍投手上原浩治8局上後援,連續被敲出三支安打形成滿壘,接替投球的史卓普(Pedro Strop)也無法守成,單局掉4分,紅襪終場以6:2擊敗小熊,上原則苦吞本季第2敗。

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首局遭遇亂流,被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擊出2分砲,不過他及時回神,接下來的5個半局都沒有再失分,小熊5局上靠著布萊恩(Kris Bryant)的陽春砲追回1分,7局上傑伊(Jon Jay)利用對方投手暴投,從二壘奔回本壘得分,第一時間主審判定出局,但小熊提出挑戰,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小熊扳平戰局。

小熊8局下推出上原浩治後援,未料一上來就被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和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連續敲出安打,形成無人出局滿壘,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被換下場。

接替的史卓普三振貝茲(Mookie Betts)後,面對拉米瑞茲投出暴投,讓紅襪跑回超前分,莫蘭德(Mitch Moreland擊出內野滾地球再添1分,而小熊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隨後發生傳球失誤丟分,紅襪單局靠著對手兵荒馬亂之際攻下4分,有2分都記在上原身上。

紅襪終場以6:2贏球,上原苦吞本季第2敗,防禦率上升至3.72,中止連4場登板無失分的記錄。

上原浩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