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凱旋歸國 球后戴資穎上火線回應羽協

2017/05/01 14:31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獲得亞錦賽金牌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下午一點三十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她在機場回應「球衣事件」,針對協會指出,將量身打造,她則表示,這是每個選手都遇到的問題,應該是要為所有選手去改善,不是只有她。

戴資穎在機場重新轉述她在臉書的發言,她表示,週五才拿到衣服,拿到的尺寸雖然是照她提供的,但每種衣服版型不同,應該要經過試穿去調整,像她這次往往是透過熱身時去調整褲子鬆緊,至於究竟球衣是否影響比賽,小戴表示,就跟大家在轉播看到的一樣,她要很常去調整袖子。

球衣是影響勝負的因素嗎,戴資穎回應,她打了五天,穿到最後一天也應該要適應,只是冠軍賽強度很強,任何一絲因素都可能影響最後結果。

戴資穎母校北市大動員各項競技運動排球、羽球等等學生前來接機,事後更有很多校友排隊想跟她合影,小戴接受完聯訪後,與姊姊戴靖潔一起離開機場。

戴資穎載譽歸國。(記者卓佳萍攝)

再度為國爭光的羽球好手「小戴」戴資穎,長期贊助的長榮航空依舊派人到機門獻花致意。(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